•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21:18:22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立以党员志愿者为中坚力量的志愿服务队伍,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普查与分类宣传在社区

      ​11月14日上午,党支部成员前往贤士花园第一社区开展进社区志愿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普及人口普查和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党员同志在到达社区后,立马整理好人口普查宣传手册和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并进行了分组。一部分党员同志在社区门口向往来人员发放资料,另一部分党员们则进入居民楼面对面向居民们讲解人口普查和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不仅帮助社区进行人口普查宣传工作,还鼓励了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到城市建设中来。

      关爱折翼天使温暖伴儿童

      11月27日下午,党支部成员前往江西省元典特殊儿童教育康复中心看望特殊儿童。活动初始,孩子们还有一些紧张和抵触情绪,但是党员同志们的耐心陪伴使他们逐渐放下心中的防备。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后,党员们已经融入到了孩子们天真可爱的世界,他们一起上课、跳舞、玩游戏,互相分享生活中的美好。这些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大家对他们的关心,温暖了他们幼小敏感的心灵,也为这些儿童带去了更多的安全感。

      本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好评与信赖,真正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经济学院罗欣月编辑/汪淼茵)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