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3 14:53:44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12月2日,体育学院邀请南昌君安消防成员熊庆文,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群庐206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的专题讲座。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飒、副书记车友财,部分任课老师和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以线下讲授的形式进行,熊庆文用多媒体向师生展示在各种情形下的消防安全问题以及解决方法,以提升师生的防火消防意识,增强抵御火灾、救火自救的能力,从根源上消除火灾隐患,拓展消防安全方面的相关技能和知识。随后,熊庆文向在场的师生讲解各种灭火器的优缺点以及使用方法,使大家对消防器材和灭火知识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大提升了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做好防火工作,增进消防知识,以避免灾难的发生,维护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为全校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的进行注入了动力,也为全校文明和和谐校园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文/体育学院 李秋月彭潇雅图/体育学院李秋月编辑/柏婧)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