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声悠扬,逆光远航——外国语学院艺术团声歌队进行迎新晚会合唱排练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16:35:02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外国语学院艺术团声歌队于11月27日下午在明德广场开展了合唱曲目排练。本次训练由外国语学院艺术团部门负责人刘翼铭主持。

      训练时,在刘翼铭的带领下,各成员首先对合唱曲目《逆光》进行了学习。过程中,刘翼铭同学根据艺术团声歌队成员们的个人声音条件进行了曲段的分配,并针对成员之间的声音差距导致合唱出现的不协调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示范合唱方法,引导成员们进行更好的互相配合。为了提高歌曲的层次感,刘翼铭还在不同的部分为成员们编排了和声。“有一束光,那瞬间,是什么痛的刺眼......”,寒风吹不散同学们的热情,歌声回荡在操场上,婉转而动听。经过两个小时的训练,成员们的歌声合度变得更高,彼此之间的配合变得默契,本次排练初见成效。

      排练结束后,刘翼铭说出了自己的期望:“相信在后续排练中,各位成员一定能够更加认真地练习,互相鼓励,互相磨合,为下个学期的迎新晚会做好充足的准备,给所有来观看外院迎新晚会的学子们更加完美的视听体验。”(文/外国语学院郑佳乐图/外国语学院刘翼铭编辑/路丽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