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件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培训讲座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5 10:54:17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12月2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萃庐二楼报告厅举办“寝室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软件学院团委心理健康促进协会组织举办,心理健康中心主任唐海燕应邀为同学们进行心理知识的讲解。

      本次讲座围绕“实现心理健康,获得幸福绿光”展开培训。唐海燕首先对心理治疗的重要性及其意义进行强调,并对心理委员的职责与担当提出明确要求,她说:“心理委员应当向同学们提供解决心理问题的渠道,在平时生活中留心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成为老师和同学沟通的桥梁。”

      唐海燕还提到寝室关系对于同学心理健康的重要影响,号召寝室长起到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对于心理可能存在问题的舍友给予关心、及时上报,防止同学因心理亚健康而导致危险发生。

      此次心理健康培训不仅拓展了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方面知识的认知,还巩固了软件学院建立的寝室长-心理委员-老师及辅导员-校心理健康中心的心理健康治疗体系,极大地促进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刘凯宁编辑/张伊然)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