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学院主办“逐昀承梦,大爱人文”迎新晚会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5 10:55:31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11月29日晚,由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主办的“逐昀承梦,大爱人文”迎新晚会于麦庐大礼堂隆重举行。特邀嘉宾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秦小峰博士出席晚会、人文学院院长尹忠海,党委书记杨尚勇,社会工作与社会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陈家琪,党委副书记李援,副院长曾献飞、陈文钢,新闻传播系主任吴辉、新闻传播专业老师王玉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老师聂鹏、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老师欧阳丽花,团委副书记殷微微、学工办副主任江超颖,辅导员徐丽莉等老师出席本次晚会,与上千名同学齐聚一堂,共享这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此次迎新晚会分为四个篇章,由歌唱、舞蹈、相声、话剧、配音秀和诗歌朗诵等不同类型的18个节目组成。

      第一篇章“晨昀破晓”中,新传191班的《你要跳舞吗》率先引起了全场的高潮,整齐的动作和动感的节拍充分展现了青春的朝气。由研究生苏健、中文201李智伟带来的《等你下课》和《红日》等脍炙人口的动感歌谣成功地调动了全场的热情,灯光和荧光棒跟着他们的节奏一起挥舞,好一番热闹的场面。中文191刘子煜和新传201班金奕阳为大家带来相声节目——《我的大学生活》,他们操着浓浓的京腔,中间穿插着小魔术,以大学生活为主线,成功地逗笑了全场的所有人。接着,研究生饶文宇的演唱的《你一定要幸福》与舞蹈队的舞蹈串烧《Hit》两个节目再一次带动了全场气氛,观众们的情绪再一次燃烧起来。

      在抽奖环节的过渡后,社工201班带来的歌曲串烧《夏之诗》拉开了第二篇章“乘风逐梦”的帷幕,大家伴随着他们的歌声一同唱了起来。紧接着是由社工202班带来的充满幽默又不失悲情色彩的话剧《九儿》,话剧将男主上战场前和女主分别的情景展现得淋漓精致,其中还穿插着农民的朴素生活,醇厚的乡村风味让所有人流连忘返。中文201班带来的舞蹈《大碗宽面》和社工191班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meetsfaded》相继演出,让所有人沉浸于其中。

      伴随着所有人的期待,第三篇章“风雨同舟”在吴辉老师的抽奖后拉开了帷幕。首先是由社工201班的话剧《新生那些事儿》,话剧以寝室和课堂为主线,通过新生入学的调查问卷的形式正式展开,用夸张的语气鼓励同学们积极克服困难,迎接大学新生活。接下来是由新传201班带来的舞蹈《DDu-DuDDu-Du》,两位同学的舞蹈伴随着流畅的动作与妙曼的姿态,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老师们的合唱更是未演先热,随着悠扬的乐曲响起,一首《光阴的故事》娓娓道来,20级新生们的班主任老师向台下的同学们遥相呼应,师生们的热情互动为节目又增了几分色彩。由新传192班带来的朗诵《你的眼睛你的面容》展现了人文学院的大爱情怀,它以汶川地震和武汉疫情为主线,让我们重新感受到了在那些苦难的岁月里,是无数人的奉献牺牲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平安喜乐。

      随后,陈家琪老师为吴可佳、刘靖滢、胡佳敏、陈玉婷、吴洲欣、罗飞洋、赖海琳、胡蓉、徐志豪、韩毅等十位同学颁发了2019-2020年“青年榜样”荣誉证书。希望这十位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不负众望,同时也鼓励其他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能够向这些青年榜样们学习,勤奋刻苦,积极进取!

      最后一个篇章“共赴人文”中,首先是由新传202班带来的情景朗诵《红色家书》,共产党员李立三的坎坷动人的曲折故事被融入到震撼的朗诵中,让同学们在欣赏晚会的过程中润物细无声地接受到思政的教育,感受到思想信仰的伟大力感召力量。

      新传201班李沛东带来的《追梦赤子心》,不凡的唱功给在座的每个人带来视听盛宴。他说:“梦想的千军万马支持你,勇敢向前!”,这句话鼓励了每个有梦想的人!人文学院党支部带来配音秀《追昀逐声》,他们的声音与身后大屏幕上的画面完美融合,让我们大家在为此震撼的同时,也被其幽默深深吸引。中文201班的《星辰大海》以梦想为主,独特的对唱方式与欢快的曲调打动了全场观众。人文学院学生会的部长秀节目《生如夏花》最后压轴出场,优美的舞蹈与整齐划一的动作为一年一度的人文学院迎新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逐昀承梦,大爱人文。人文学院迎新晚会的完美演出向在场的江财学子们展示了人文学院师生们的风采。期待所有人文学子共同努力,在未来的学业和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果,拥有美好的未来。人文之光,洒向四方!(文/人文学院李嘉乐图/人文学院谢慧敏编辑/张伊然)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