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惠菁英俱乐部第一届品牌宣传方案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6 11:02:43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12月05日下午,由我校正惠菁英俱乐部主办的“第一届品牌宣传方案设计大赛”决赛在麦庐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D311教室拉开帷幕。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分别为江西省名牌战略促进会研究员汪华林老师,江西省品牌建设研究中心主任余可发老师,江西财经大学多个国家级赛事优秀指导老师陈凌云。

      本次大赛主题需各参赛队伍围绕山林食品的推广宣传进行方案设计,从而实现山林食品由区域性品牌向全国性品牌迈进的目标。比赛开始由主持人对本次赛事评委老师及比赛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各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参赛队伍在利用如SWOT分析、PEST分析等案例分析工具对山林食品优劣势进行具体分析后,针对性的提出自己团队的宣传建议及宣传所需财务预算等问题。

      随后,余可发老师对本次参赛作品进行整体点评,并指出品牌宣传需明确营销战略三要素即市场细分、目标市场和市场定位。在此之后余可发老师就如何设计品牌宣传方案进行分享,主要可概括为明确传播品牌体现其差异化,对品牌宣传内容形式进行设计展现品牌差异化,结合各大宣传平台特点对品牌宣传素材进行分发三点内容。

      比赛最后,在工作人员对各参赛队伍进行整体统分后我们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四名,并由评委老师对各参赛队伍进行颁奖。

      至此,正惠菁英俱乐部“第一届品牌宣传方案设计大赛”决赛完美落幕。参与就是收获,每一次比赛都是人生平台,本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与分析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运用能力,从而全面提升综合素养。(图文/正惠菁英俱乐部拓万娇编辑/张媛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