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计学院召开审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7 09:26:26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12月5日上午,会计学院召开审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评估小组专家成员及学院领导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副院长周冬华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向在座评估组成员传达了学校学科评估和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充分认识到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把握评估指标的重点与难点,凝聚教研队伍的团队力量,群策群力,共同完成本轮审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

      随后,周冬华肯定了学院教职员工在迎接学科评估、专业论证和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过程中的辛勤付出,并结合目前教育行业情况提出了本轮审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存在的几点挑战。最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组织机构设置和成员安排情况,重点解读了本轮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的新特点、新要求,并对各工作组的任务分工、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进行了部署。(图文/会计学院蒋博斌编辑/刘慧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