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七期大学生传媒联盟宣传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组织述职大会圆满举行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7 09:29:43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12月6号,第七期大学生传媒联盟宣传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学生组织述职大会在蛟桥园研究生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韩国玉,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阮艳平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第八届联盟主席团的部分成员及本次培训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序幕。大学生传媒联盟主席钟琳就本次培训班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她首先对党委宣传部的领导和老师对本期培训班的大力支持与指导表达由衷感谢,并对学员的积极参与表示鼓励与认可。此外,她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各位学员应该努力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实现人生价值,在未来的宣传工作中不忘初心,为学校宣传事业开拓出一片新的天地。

      随后,团总支第一副书记华可欣宣读表彰决定,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优秀学员代表陈志仪对本次培训发表感想,她谈到了在此次培训中的收获,“从宣传‘小白’到熟悉宣传要点,从面对通知、策划时茫然无措到现在的信手拈来”是她的深切感受,“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是她对未来的期许。

      在七大组织述职环节,摄影协会、国旗队、网通社、学通社、广播站、电视台和新媒体运营中心负责人先后进行学期述职汇报。此次汇报内容包括对本组织的人员构成、组织内部分工和在各项重大活动中的出色表现及未来的工作规划,充分展现了各部门在宣传工作中的特点与努力,体现出各组织建设的“态度、厚度、温度与力度”的文化特点,赢得了全场的喝彩,掌声经久不息。

      会议最后,韩国玉与阮艳平先后进行发言。韩国玉与阮艳平均对本次培训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对各组织在这一年以来的表现表示肯定。韩国玉与同学们交流时谈到,我们要向过去学习,要问一问自己的初心,坚守初心。他还提到,要面向未来,做好新时代的融媒体,同学们作为时代弄潮儿应该抓住最先进的技术,在工作中展现专业色彩与内涵,找到宣传人的使命与荣耀。同时,韩部长还对各组织提出的不足表示理解与勉励,敦促各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提升和完善。

      阮艳平提出,要对韩国玉部长的讲话进行思考与反思。他还强调,我们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问题,处理好指导老师与学生沟通的问题。各组织要提高自身专业水平,以建设一支更高层次高水平的宣传队伍。

      本次大会在浑厚有力的校歌中落下帷幕。此次骨干系列培训班圆满结束,大学生传媒联盟也将带着对自己的追问,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完善提高,继承传统、开拓创新,为江财打造一支更优秀的宣传队伍。(文/大学生传媒联盟余诺亚编辑/范毅洲)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