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国际志愿者日”线下趣味互动成功举办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9 15:41:27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秉承着“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为了让更多的同学理解并体会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志愿者日”线下趣味互动于12月5日下午在财大麦庐园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前期活动物品准备和线下活动的开展两部分。

      12月5日上午距活动开展的时间已所剩不多,各学院纷纷进入了紧张的物资准备中。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派出了两位部门工作者前往蛟桥校区为这次活动准备易拉宝等宣传摆点所需的物资。虽然路途远、设备重,但是志愿者们没有一句怨言积极地为活动做着准备。

      接下来在一个下午的时间里,志愿者们冒着南昌冬日的凛冽寒风,用真诚的笑容迎接着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先后举办了“你划我猜”“成语接龙”等多项趣味十足的小互动游戏,拉近了工作人员与参与者的距离,整个活动场地因为大家的愉快游戏而变得春日融融,寒冷在人与人之间的赤诚交流中消弥。在游戏结束后,志愿者们还邀请参与者在海报前手持爱心合影留念,给同学们的参与画上了圆满句号。

      活动开始期间,天公不作美,尤其是肆无忌惮地刮着无休止的风,但是青协的志愿者以及碧水行动社还有义务讲解团的负责人坚守在岗位上。在肆虐的风中,忍受着天气的寒冷,志愿者热情地与同学们进行着互动。说不辛苦那是假的,参加活动的同学一波又一波不停地来着,志愿者们一波又一波地接待着。但这样的热心服务,正是这个冬日志愿精神的最好写照。(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张琳琳图/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刘耀雄编辑/王冰冰)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