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经贸学院第三十一期团干培训顺利结业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8 15:47:59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2020年12月4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第三十一期团干培训第五课暨结业仪式在翼轸楼三楼西侧会议室举办。国际经贸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妍及国际经贸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出席本次仪式,占晨希主持仪式。

      本次团学骨干培训学员71人,历经5个课时,其中3次理论授课,分别为:由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勇勇主讲的新闻稿撰写、宣传技能以及学生会执行主席杨裕恺主讲的office技能培训,1次以参观科瑞文博馆为主题的实践活动,1次分享交流。本期团干培训从团学骨干实际出发,旨在通过理论学习、实践教学、交流讨论等活动,提升团学骨干思想觉悟、基本技能等多方面的综合素养。

      团干培训优秀学员代表喻佳美同学发言。从此次培训中,她深刻认识到坚持提升完善自我的重要性,于此同时也巩固了自身的思想防线,提高了自身素质与战斗力,帮助了自身意识的更新、知识体系的完善、工作思路的拓展以及团队实践能力的提高,非常感谢学院提供了宝贵的培训机会。

      周妍作结业总结。她肯定了此次培训意义的重要性,表扬了在本次培训中表现优异的学员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同时,希望团学骨干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运用培训中所学的知识,以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担负起作为团学骨干的责任,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成为同学们学习上的楷模,生活中的典范,在自己的人生中谱写出一曲成功的乐章。

      团干培训结业汇报展示。各小组围绕“如何做好志愿活动组织”进行了展示,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本小组的解决方案,总结解决方案的可行性。

      此次培训过后,学员们收获颇丰,感悟良多。团学骨干们将努力践行勇立潮头,敢于担当的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向着成为“信敏廉毅”“平直高远”的新型人才努力,把此次培训的精神结合到团学工作的实际中,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图文/国际经贸学院张佳怡编辑/赵姝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