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团干培训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讲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0 17:49:54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12月7日下午,国际学院于蛟桥南区一教1102举行第三十五期团干培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讲。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华、国际学院学工小组老师、培训班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仪式。

      开班仪式在合唱校歌环节中拉开序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吕镇坤对此次培训班的成员提出几点希冀。一是学有所知,希望学员能认识作为一名团干的职责和义务所在;二是学有所获,希望成员能在此次培训过程中常学常新、学思践悟;三是学有所用,希望成员将在培训班中所学知识切实运用到班级、社团管理中,在不断地实践中锻炼和提高自己。之后学员代表曹耀尹在发言中提出,培训班成员需把学习作为第一要追求,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把培训作为第一要务,提升综合素养、学有所获;把工作作为第一责任,共同书写国际学院的绚丽华章;发挥团干的模范作用,向有理想有担当的学生骨干迈进。此后本次开班仪式在铿锵有力的齐唱团歌环节及学院王明华副书记的总结中结束。

      开班仪式后,王明华副书记围绕“情商与人际沟通”展开了本次团干培训第一次授课。他表示,学生负责人需要具备一定的思想政治素质、服务意识、抗挫能力、合作意识,同时也应该明确自身定位: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同时,他就提高沟通效果提出三点建议:会讲话、能听话、懂文化。最后,王明华副书记提出,希望在座的学生负责人们能够提高自身素养,带领团队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让国际学院这张名片更加靓丽。

      本次会议进一步夯实了学生团干的责任与使命,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团学干部政治理论素养,有效激发了班团骨干成员的工作热情,助力培养造就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文/国际学院陈悦图/国际学院黄国键编辑/龚南一竹)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