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 ——软件学院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1 16:52:10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12月9日,由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团委组织策划的2020年第四季度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主题为“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旨在铭记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分为三部分,“开展主题班会”、“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各班提交团日活动班会记录及其感悟”。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软件学子汲取这七十年的沉淀里中华民族精神的精华,并再次感受中华民族不畏强暴、敢于斗争的抗战历史。希望在今后,同学们能够时刻铭记历史,争做时代新青年。(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朱宗旭图/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基团编辑/王子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