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2020年第十三次团学骨干例会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2 20:10:34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2020年12月8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第十三次团学骨干例会在翼轸楼三楼东侧会议室召开。参与本次例会的是国贸学院全体学生骨干,杨裕恺主持会议。

      杨裕恺对于“129”大合唱进行总结,表达了对国贸学院“129”大合唱取得一等奖的祝贺,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尤其是文艺部,在大合唱中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扛住了巨大的压力。杨裕恺说:“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工作当中把这份喜悦、这份收获化为大家往下工作的动力并且传递下去。”除此之外,杨裕恺还强调,本学期即将结束,下个学期各个部门也应当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且安排好自己部门下半学期的工作。

      罗雅怡也对“129”大合唱获得的好成绩进行了表扬,强调“129”大合唱虽已结束,但相应部门仍需要继续准备收尾工作。她同时也指出了部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会议的最后,按照例会常例,由大自委办公室负责人章莉和大自委思政部部长徐春花上台发言,两位部长详尽的介绍了自己部门的工作事宜和相关安排。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2020年第十三次团学骨干例会就此结束。期末将至,回顾本学期的工作,虽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仍存在着一些不足和问题,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团学骨干们能够做得更好。团学骨干和委员们要认真进行复习,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做好表率作用,争取在考试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图文/国际经贸学院吴文芊编辑/张伊然)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