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通社获评南方周末高校联盟十佳社团称号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11:18:52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近日,学生通讯社获评2019年度南方周末高校联盟十佳社团称号。

      江西财经大学学生通讯社(简称学通社)在南方周末高校联盟组织的文化交流活动中,关注校园内的热点话题,弘扬积极向上的价值风尚,展现青春风采。在负责度、积极度、内容创意度、内容丰富度、读者反馈五个维度获得了较高的评分,得到了兄弟院校社团的认可。

      学通社是由党委宣传部负责管理的一支学生队伍,隶属大学生传媒联盟,是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办的中国(江西)高校传媒联盟成员之一。成立29年以来,学通社以《江西财大报》为主阵地,勤于探索、敢于创新,在传播江财声音、讲好江财故事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积淀了丰富的社团文化,成长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中的重要力量。(文/孙爱霞编辑/林雨晗)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