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党支部积极推进校企党建共建活动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9 09:16:43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为做好基层党支部“三化”建设,把党建活动做实做新,12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郭英带领支部党员前往江西尚荣产业园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双方就党支部结对共建、实习基地设立、产教协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江西尚荣产业园总经理谭先国、运营总监刘家飞等参加交流活动。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进行了交流探讨,就下一步的党建活动开展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园区多家高科技企业,就园区的特色定位、未来战略等进行了沟通,并就后续的企业培训、学生实习、创业孵化中心联动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图文/工商管理学院远翠平)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