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团干辅导活动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 10:43:41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为总结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分会工作,增强集体荣誉感,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分会于12月27日在英孚大楼开展团干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主持,活动参与人员为工商学生会工作人员。

      此次活动中,周海燕作为主讲人,在总结学生会工作成员工作的同时,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大风吹”、“情绪电波”、“叠报纸”等小游戏。在“情绪电波”游戏中,学子们不能说话,仅仅用身体动作表现自己看到的成语,猜测的同学却很难理解,由此引出了有问题要及时沟通交流的方法。周海燕在总结工作中穿插游戏环节的方式,使学生在欢乐的气氛中学习到了统筹工作的方法与技巧,以玩乐的形式获得协调的经验。

      在活动中,学生会工作人员一致提出了工作与学习难以协调的问题,对此,周海燕建议学子们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除此之外,周海燕还指出了工商团学荣誉感要真正落实行动及平时工作积极性不高等问题,期望能够在之后的工作中得到改正与完善。最后,学生会工作人员们互相传递了新年祝福,分享喜悦。

      团干辅导活动是为了让学生会工作人员吸取经验,继续勇往直前,加深彼此了解,帮助彼此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在此次活动中,学生会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认真思考过去一段时间工作的不足,并积极寻找解决方法,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分会做贡献。(图文/工商管理学院高婷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