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16:51:14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12月31日上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在财税大楼105会议室举行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院党委书记段远鸿出席,学院辅导员李婷婷、尹琪、付泉参加,组织员吴宗福主持仪式。

      段远鸿对所有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寄以深切期望,要求大家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践行入党誓言。他提出,同志们多了一种身份——中国共产党员,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中国共产党员,第一任务是为党工作,时时事事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同志们多了一种称谓——同志,要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团结向前、开拓创新,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为社会主义建设、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同志们还多了一份责任,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服从身边的人做起,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入党宣誓仪式上,所有党员肃立,抬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为亮明身份,榜样示范,段远鸿为本期发展预备党员颁发了“党员寝室”标牌。

      (文/财税学院马志超编辑/邓婉茗)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