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新啦!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首页新版上线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1 14:29:11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1月1日,江财新闻网首页全新上线,历经数月精心打造的新版首页终于呈现在广大师生眼前。

      本次新闻网首页改版着力打造服务师生和对外宣传的全新网络主阵地,旨在更好地突出江财文化特色、进一步丰富网站各项功能、提升用户使用体验,更加便捷地为广大师生校友和其他访问者提供信息服务,更加精彩地讲好江财故事、传递江财好声音。

      新版网站在原网站基础上,沿用江财红为主基调,通过色块、线条和图标进行网页布局,网页设计美观大方,极具现代感。首页采用宽幅版式,展示学校良好形象。

      在内容设计方面,新版网站突出了重点内容,优化了栏目设置。重点内容主要有财大新闻、基层风采、通知公告、图片新闻、学术江财、媒体江财和专题专栏。

      在栏目设计方面,拓宽高清焦点图片尺寸,增强页面的视觉效果,重点显示学校重大科研教学成果、重大新闻事件、校园风景等。此外,在尊重师生原有浏览习惯的基础之上,将专题专栏置于首页中间,更为醒目;同时,整合快速通道和常用服务,以滚动式的功能入口形式添加在网页底部,并调整首页搜索功能置于右上角,便于用户操作,易于查阅。

      新闻网是江财的门户网站,是校内外了解学校信息的窗口,也是推进校务公开、服务师生员工、宣传学校发展、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平台,未来将陆续推出新版校园网、手机定制版新闻网等。目前网站首页处于试运行期,真诚地欢迎大家能够及时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认真吸取,继续完善,反馈电话为83816442,反馈邮箱为727058217@qq.com。 (文/姜莹审核/阮艳平)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