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管理学院举办“财金悦读寒假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6 14:40:55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1月5日中午,信息管理学院在祥庐16号会议室举办“财金悦读寒假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将大连商品交易所捐赠1600本图书分发给报名参与此次寒假读书计划的学生。江西瑞奇期货有限公司代表饶伟奇,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军,党委副书记杨婉琪,AI投资实验室易蓉主任,学院辅导员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饶伟奇先生代表江西瑞奇期货有限公司向在场同学介绍大连商品交易所赠书情况,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多阅读金融类书籍,学习并分析书中优秀案例,丰富金融行业基础知识。

      张志军书记鼓励学子们通过阅读挖掘自身的潜在能力与潜在兴趣,自主进行交叉融合式学习,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成为一名优秀的复合型金融科技人才。最后,饶伟奇先生与学院领导一起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发放图书。

      为丰富学院学子寒假生活,激发学生读书热情,信息管理学院将大连商品交易所赠1600本金融书籍全部用于此次活动,学院学子可在寒假期间通过自主学习、线上集体读书、心得分享等形式拓展金融、财经大数据视野,提升专业水平、丰富文化内涵。(图/信息管理学院戴雨欣图/信息管理学院金亮)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