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三牛”精神谱写后勤新篇章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3 08:52:25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牛年伊始,春意融融,江财后勤人洋溢着担当实干开创新局面的“三牛”精神(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

      寒假期间,后勤保障处干部职工全力抓好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常态化,抢抓园林绿化最佳时机,抓紧完成园林绿化美化、蛟湖北湖治理工程,保证了在校人员膳食供应,并为留校过年的教职工提供优质猪肉牛肉供应。后勤人员在学生返校前快速行动,积极准备各项后勤保障和防疫消杀。2月24日,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在检查开学准备工作时,对食堂用餐、学生宿舍卫生、公共场所消毒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利用假期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党员同志结合后勤工作谈学习体会,旨在学习“牛”的品格、发扬“牛”的精神、展现“牛”的干劲、干出“牛”的成绩,为后勤在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鼓劲助力。

      新的一年,后勤人将大力发扬拓荒牛的“闯”劲、孺子牛的“韧”劲、老黄牛的“干”劲,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埋头苦干、乘势而上,围绕“让师生满意”的总目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加快推动后勤一系列改革。

      发扬“三牛”精神,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后勤人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肩负起政治责任,时刻同党中央精神对标对表、把准方向、踩稳步子、跟上节奏,不遗余力确保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在后勤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发扬“三牛”精神,持续推进改革创新。新的一年,后勤将继续完善管理体系,强化工作执行力,积极推进后勤管理改革,在食堂零租赁、BOT服务模式等大胆探索,走出一条新路。

      发扬“三牛”精神,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后勤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使用机制,加快形成有利于建设一流后勤的人才核心优势,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忠诚担当、敬业精业的后勤铁军。 (图文/左琳编辑/姜莹刘慧心审核/阮艳平)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