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学院召开202学期第一次团干班支例会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5 08:52:54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3月3日中午,法学院202学期第一次团干班支例会在法体楼Q403会议室举行,院团委副书记李临彧、学生会常委、各部门负责人、各本科二学位班级班支参加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学生管理、共青团学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学生会则从201学期工作查漏补缺,202学期工作勇开新局的角度布置了相关工作。

      李临彧就新学期学生心理健康、防疫管理、团学工作、新闻宣传、就业指导等事项进行部署和安排。希望大家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技能和自身素质,展现法学院学生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议上,各部门负责人、各班班支认真听取近期工作安排,记录工作部署,为新学期一起努力。本次例会的成功进行,有助于学院学生管理和共青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文/法学院张志涛图/法学院周韵杰编辑/毛爱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