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5 08:49:21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党员先锋,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3月3日下午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开展以“学习党的历史争做党员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万婧怡同志主持,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

      此次会议,万婧怡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2021年全省“学雷锋月”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等重要文件,并在此次会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万婧怡同志说道:“党史,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在困境中的定力、在逆境中的坚韧以及在顺境中的自省。我们青年党员要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感悟初心使命、树立正确史观,不断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在奋斗中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同志们对党的发展历史了解得更加深入,对党的信仰也更加坚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学生党员将更严格地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切实起到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图文/经济学院罗欣月编辑/程依然)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