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6 08:48:05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为深刻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自发观看会议直播,并就此展开热烈讨论。

    17国管朱嘉俊:回顾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在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世界经济深度衰退等多重严重冲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紧跟党的步伐,将自己的成长与国家的发展相结合,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经济175班邵文婷:全国两会一直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两会也是在一个全新的时间节点上。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全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2.3%;年初剩余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等等,这是硕果累累也是极其艰苦的一年。展望未来,在新发展阶段上,我国将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坚信此次会议将引起一次全新的奋斗浪潮,中国共产党将带领人民迎接更好的未来。

    经济181班袁珍珍: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于今天开幕,通过观看直播,我们回顾了过去一年国家的各项工作,三大攻坚战主要目标任务如期完成,疫情笼罩之下,中国经济逐渐复苏,老百姓的生活正变得越来越好。同时国家也对未来工作制定了新的规划,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是光明的,目标既定,全国人民要一起加油,迎接新的征程。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更要时刻关注时政新闻,学习两会精神,勤奋刻苦,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经济183班彭纪涛:阳春三月,两会的开幕无不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内心,在经历新冠疫情这一突发事件后,亿万同胞万众一心投身于抗疫之中,在疫情之下我们仍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而这些成就都离不开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观看完本次直播,我深刻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我国的生动体现,感受到我国强大的民族凝聚力。我们要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开拓,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集中观看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当下国计民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积极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文/经济学院罗欣月编辑/孙玮)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