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历史 争做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6 08:50:51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3日,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党的历史,争做党员先锋”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会计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支部书记说明此次活动的主要学习内容。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奠定思想基础。同时,各支部严格按照要求有计划地在3月底前完成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填写民主评议表等文件。随后,各支部学习贯彻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2021年全省“学雷锋月”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扎实开展雷锋精神教育及学雷锋志愿活动。

      各位党员在学习相关内容后都有很深的体会,其中党员黄佳慧谈到:“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我们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具有重大意义。雷锋精神是我们人生的重要精神支柱,任何时代的人们都离不开精神支撑。学习雷锋要充分发挥党团员的模范帯头作用,不但自己要学,还要帯动和影响身边同学去学,共同弘扬雷锋精神。雷锋是一面镜子,我们每个人都应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上找差距,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堂堂正正地做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宗旨观念,以党和国家的事业为重,坚持党和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

      此次党日主题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对如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有了进一步思考,通过理论学习与思考,将指引广大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习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在党成立百年之际展现大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文/会计学院熊海燕编辑/孙玮)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