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社报道我校“雷锋国际志愿者队”看望特殊儿童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8 16:05:45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  3月5日,“雷锋国际志愿者队”走进南昌西湖现代康复教育中心,与一群特殊孩子展开互动,为他们带去关爱和欢声笑语。新华社记者全程跟拍并报道了此次献爱心活动,活动视频已在新华社客户端“全球连线栏目”播出。

      我校留学生志愿者们用义卖筹得的善款为特殊的孩子带去了礼物,在课堂上与他们一起绘画、做游戏、分蛋糕,用爱心温暖他们幼小的心灵。

      “雷锋国际志愿者队”由国际经贸学院在读博士生,来自孟加拉国的Saiyedul(无敌)发起,目前有15名留学生自愿加入,旨在弘扬雷锋助人为乐的利他精神,帮助和关爱身边有需要的人。

      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叶卫华在受访时表示:“雷锋精神成为了一种富有时代气息、意蕴深远的文化载体,希望来华留学生们能把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带向世界各地。”

      (图文/海外教育学院潘莹编辑/姜莹林雨晗审核/阮艳平)

    ​新华社客户端报道链接:https://xhnewsapi.xinhuaxmt.com/share/news?id=540036578869248&showType=3008&utdId=null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