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2021年第一次团学骨干例会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1 09:34:57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国际经贸学院2021年春季第一次团学骨干例会于3月9日星期二下午在翼珍楼三楼东侧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国际经贸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妍主持。

      会议开始,周妍强调了与各部门考核挂钩的共青团相关活动的承办问题,并希望身为国贸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的各部门负责人严格把关,避免部门的扣分失分情况。除此之外,周妍还鼓励各部门多举办部门原创的特色活动,打造国贸品牌,为学院加分。

      在两会和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周妍嘱咐各部门负责人及其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学习党史,多了解其他学院的稿件及其动向,并多关注江财校网思想引领板块的新闻。

      会议上,周妍还提到下半学期正值各部门人员换届之际,各部门负责人可以适度培养部门工作人员,但不可全权把工作交予部门工作人员处理。

      最后,杨裕恺针对各部门举办原创活动给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并强调各部门应重视加权成绩,增强对自身学业的要求,在学生会中打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施文鼎则提出星耀国贸将至,希望宣传口各部门提前准备相关素材。

      国际经贸学院第一次团学骨干例会是对新学期美好愿景的展望,同时也是对各部门的工作与学习的严格要求,希望各部门能同心协力,共同为国贸学院贡献力量。(图文/国际经贸学院刘子豪编辑/张伊然)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