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小理到会计学院调研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11:22:53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3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朱小理到会计学院调研党建及人才工作情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翔陪同调研。

      朱小理听取了相关汇报后指出,会计学院要从严要求、规范管理,严格按照年初学校主要领导布置的中心工作抓好落实,在各项工作中体现会院担当,并从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深入、广泛动员、出新出彩。二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做好师生安全教育,积极建设平安校园,尤其是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长期目标和短期效果相结合,做好就业服务。三是要以“三化”建设为抓手,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弘扬革命精神,树立先进榜样,以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要不断提升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全方位多途径引才,引育结合做好教师科研团队建设,重点做好学科带头人的培养,同时要搭建好发展平台,为青年博士的成长与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介绍了学院组织机构、干部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冬华同志汇报了学院人才工作情况,对学院专任老师年龄结构、学历状况进行了分析,并对学院今后的引才工作方法和思路进行阐述。副院长曹玉珊汇报了学院科研、学科交叉、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工作。党委副书记肖安生汇报了学院就业和心理健康工作。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搭建学术平台、科研平台、个人发展平台,以身作则,在学院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打造学院特色,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发展,为党和国家培养具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会计人才。(图文/会计学院闵建辉编辑/姜莹审核/阮艳平)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