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8 08:55:47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3月17日下午,金融学院在翼轸楼四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琪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琪在会上详细传达了中共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部署。她强调,党历来有从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的优良传统,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她要求全院师生严格依照“坚持立德树人学党史、坚持融会贯通悟思想、坚持以人为本办实事、坚持砥砺奋进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用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要书籍深入融汇学习,通过学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准确把握党史发展主题主线,正确认识和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精华,达到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勇于攻坚克难的目标,切实学好党史、用好党史。

      部署讲话后,学院教职工共同观看了微视频《一百堂党史课1:革命理想高于天》,重温党的成立故事,感受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

      据悉,金融学院党委当天组织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读原著、学党史,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带好头、起好步。(文/金融学院 赵云飞图/金融学院 游志云赵云飞编辑/白新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