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学院大手拉小手美育课堂进社区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8 08:58:44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改进美育教学,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艺术学院开展“大手拉小手”美育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致力于美术与音乐教学,促进美育教育在社区的传播。

      2021年3月17日下午三点,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准时来到万科金域社区做好志愿服务准备,积极开展“大手拉小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以后,志愿者们分为两批,分别进行剪纸、画画、黏土课程的教学,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志愿者们在课堂中热情地与小朋友们,进行亲密互动。家长王女士表示:“这次活动提高了孩子对于艺术的兴趣,也解除了我们家长在放学后安排孩子活动的后顾之忧”。

      本次志愿服丰富了艺院学子的志愿服务经历,培养了他们乐于奉献优秀品格,同时在实践中丰富了教学经验和社会经验,为他们未来的就业打下了经验基础。

      艺术学院将结合学生的学科特点,以丰富学生教学经验及实践经验为先导,以志愿服务助力学生更好就业的形式,大力推动大学生的“大手拉小手美育课堂”实践教学志愿服务,希望在长久的教学实践中,为小朋友们带去更多的美育知识,同时为大朋友们增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累积就业能力。(文/艺术学院叶婷萍 阳铃图/叶婷萍胡恒编辑/白新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