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2021年第四次班支例会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0 09:12:17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3月17日下午13时,国际经贸学院在北区翼轸楼三楼西侧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班支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有党委副书记廖勇勇、副院长汤晓军、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占晨希以及18-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周妍主持。

      廖勇勇就学生工作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警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务必在班级反复强调关于反诈骗的重要性,同时谨慎选择高额培训机构,切勿上当受骗。二、审视自身学习情况,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规划毕业去向。三、重视生命安全问题,严格遵守学校最新出入校门规定,安全始终放在首位。

      汤晓军针对专业分流作了详细解读,为同学们说明各专业当前发展趋势,理清未来就业方向,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周妍带领全体班支学习《关于进一步规范团支部委员会和班级委员会建设的通知》,要求各班换届工作规范化,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同时她还强调今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全体同学要重视党史学习,紧贴时事热点开展系列特色活动。

      占晨希就近期团委学生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及相关提示。

      各班班长支书认真记录做好会议记录,领会会议内容。(图文/国际经贸学院鄢羽岑编辑/孙玮)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