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百年党史宣讲团成立暨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10:14:07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百年党史宣讲团成立暨第一次集体备课会。院长陈始发、党总支书记江水法及宣讲团成员出席会议。

      陈始发指出,百年党史宣讲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党史故事讲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充分发挥学院的理论优势和学科优势,紧密结合“一线思政课堂”,积极宣传党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带动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李德满围绕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壮丽篇章、苦难辉煌的历史、三个来之不易、两个必然选择、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五个部分介绍了宣讲大纲。

      随后,与会师生逐一发言,谈体会、说疑惑、提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备课会更加深刻认识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进一步增强了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姜莹审核/阮艳平)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