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学院召开班支例会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10:18:40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3月17日,经济学院召开班支例会。经济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万婧怡、辅导员谢尔艾力及全体班支参加会议。

      会上,万婧怡老师对班支工作作出指示,提到目前的两个工作重心:一是团内推优工作;二是各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对于团内推优工作,她强调各团支部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确定入党积极分子评选标准及候选人名单。对于主题团日活动,她提到主题团日活动评级是学校评选先进优秀团支部的重要依据,各班需对此提高重视并认真组织开展,杜绝“走形式、走过场”式主题团日活动。同时,会议上传达“致敬建党百年”百优团支部的创建与评选和“致敬建党百年”特别升旗仪式相关通知。

      此次班支例会让全体班支进一步把握学院工作重心,为更好更优地开展班支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搭建学院与班级沟通的桥梁的同时助力学院工作顺利开展。(图文/经济学院林晓斌编辑/范毅洲)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