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计学院开展“与考研面对面”讲座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10:46:39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近日,统计学院于蛟桥园国际报告厅开展“与考研面对面”讲座。本次讲座由拥有多年考研辅导经验的朱哲毅老师作为主讲人,统计学子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本次讲座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正确认识考研之路,做好长远规划,增强统计学子考研上岸的信心,为考研学子们提供助力。朱哲毅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开场,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并引起共鸣,成功带动现场的气氛。朱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围绕考研话题进行讲解。朱老师首先介绍了关于考研的规划并分析考研的难易程度,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解答。一方面,朱老师从考研试卷的组成部分和目标分数等角度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科普,其间还穿插了自己的亲身经历,让讲座的气氛达到了一个小高潮。另一方面,朱老师分别介绍了考研的目前状态与未来前景,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目前局势的变化,而且能够对考研的未来前景进行预判。随后,朱老师对专业与院校地区的选择进行细致讲解,周到的利弊分析令在座的同学都受益匪浅。最后,朱哲毅老师鼓励参与讲座的同学积极备考,成功上岸。在短短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师生之间多次互动,笑声满堂。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语言生动,气氛活跃,饱含趣味性与知识性,在幽默的氛围中解决了同学们对考研的困惑,并让他们对考研知识有一定的深入了解,引导他们对未来的新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看法。(文/统计学院熊诗蕊图/统计学院罗琼杜颖仪编辑/范毅洲)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