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帮社团志愿服务下社区活动圆满完成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1 11:20:44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3月17日,为发扬雷锋的为人民服务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传递温暖,江西财经大学IT帮社团积极进万科金域社区开展电脑义诊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书记夏贤锋带队。

      夏书记带领IT帮社团到了万科金域社区后,立即组织身着红色马甲的同学们一一展开分工。不久就有居民上前询问,同学们积极响应,耐心回答居民老百姓们的疑问。除了耐心的讲解以外,IT帮也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志愿服务,与协助艺术学院的同学们一起教授小朋友画画等等。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社区居民解决日常中的电脑维修等方面问题,同时让IT帮社员们学以致用,能够用所学知识付诸实践去帮助有需要的人们。夏书记在活动期间表扬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感谢他们的努力付出,同时也指出了此次活动中的个别问题并提出自己的改进建议,IT帮社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努力改正,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尽力做到为人民服好务。

      江西财经大学每年会组织许多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希望能够帮助周边群众做实事、做好事,也希望借机给同学们上好一堂实践课,争做一名合格的时代新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学校也会继续推进这项社区服务活动,为人民办好事儿。(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江西财经大学IT帮编辑/孙玮)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