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回大地,心生萌芽 ——信管学院心芽支教队开展首次支教活动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1 11:19:24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3月19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心芽支教队成员来到新建县岭背小学开展“学习雷锋”主题支教活动。

      活动前,支教队队员们准备充分,制定详细的支教计划,并充分收集教学资料,为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奠定了基础。

      此次支教活动以观看雷锋故事、讲述雷锋生平、分享雷锋精神、学唱雷锋歌曲等形式向孩子们宣传“雷锋精神”。正式开始上课时,支教队员们围绕“钉子精神”细致讲述雷锋个人先进事迹,并教唱歌曲《学写雷锋好榜样》。演唱结束后,队员们结合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同学们解释了歌曲蕴含的深意。支教队以寓教于乐的方式给孩子们带去了一节集视、听、说、唱的多元化课堂。

      此次支教活动将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传递给了更多孩子,帮助其深入理解“雷锋精神”内涵的同时,也极大地锻炼了信息管理学院学子的社会实践能力,彰显了大学生社会价值,展现了信息管理学院学子的风采!(图文/信息管理学院心芽支教队林诗淇编辑/孙玮)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