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焦就业】会计学院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1 11:14:33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开学以来,会计学院聚合多方资源,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积极学习经验做法,创新工作思路举措。3月16日下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会计学院组织号召学院就业工作专职老师及毕业班班主任参与会议,共同学习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的经验与做法。3月17日上午,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到会计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副院长周冬华、党委副书记肖安生分别汇报了学院毕业生的考研考公情况及就业签约情况,双方就就业工作开展的难点和要点进行充分沟通,共同商讨促进学生就业的新举措。

      密切联系用人单位,搭建学生求职桥梁。3月18日上午,珠海市财政局领导一行来到会计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向在座学生介绍了单位相关招聘信息,并对有就职意愿的同学进行面谈。3月19日上午,上饶银行曹长发一行来到会计学院与学院在家领导进行充分沟通后,对有求职意愿的同学进行了面试。会计学院积极推动用人单位与本院毕业生的直线对接,根据学生求职方向精准推荐,节约学生时间成本,提高学生求职成功率。

      聚合教师职工资源,跟进学生求职意向。会计学院号召全院教师职工介绍身边优质就业资源,增加学生的就业选择,采取群聊方式及时推送招聘信息,按时收集意向学生简历反馈给用人单位,就业专职辅导员持续跟进招聘结果。学院采取“周更制”班级就业台账制度,每周更新学生就业去向,反馈给本硕毕业班班主任及其导师,及时掌握学生就业意向和困难。就业专职辅导员定期联络毕业班就业委员召开就业动员会,要求班委关注同学就业问题并及时反馈,予以就业双困生关心和帮助。(图文/会计学院编辑/姜莹孙玮)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