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大赛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2 10:13:24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3月20日下午,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法体楼Q306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大赛,共有来自本科不同年级的15名选手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采取线下比赛、线上答题的方式,各参赛选手需下载“学习强国”APP。初赛阶段,各参赛选手进入“挑战答题”进行答题,每人共有两次机会,取最高成绩;复赛阶段,采取1V1双人PK的方式进行答题,三局两胜制;决赛,采取三分钟“挑战答题”的方式,累积答题多者获胜。每一小组按照组别依组进行初赛,初赛主要考察的是各位选手涉及人文、自然、法律、生物等各个领域的知识储备量。共有廖琪、陈鸿影、邓金琪、汪琼英、熊民庆、苏航琦六人进入复赛。

      复赛主要考察的是各位选手的反应能力以及对题目的敏感程度,采取三局两胜制则是防止因选手紧张而导致的答题失误。决赛主要考察的是各位选手答题视野以及答题策略。经过最后的比拼,汪琼英获得一等奖;陈鸿影、熊民庆获得二等奖;廖琪、邓金琪、苏航琦获得三等奖。

      本次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大赛使我们认识到知识储备的重要性,认识到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不仅需要提高专业知识水平,更应该拓宽自己的学识视野。相信本次大赛会让越来越多的法学学子自主关心国家大事,学习党章党史。(文/法学院张志涛图/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编辑/路丽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