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以爱传情、义卖在行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16:13:52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3月20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团委号召全院学生学雷锋,深入贯彻并弘扬雷锋精神,由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牵头,于麦庐校区一食堂、二食堂前广场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爱心义卖”是指以慈善为目的的义卖活动,所获收益都将捐献给公益事业。活动下午开始以后,志愿者们积极向周围的同学们推荐展示义卖物品,现场同学们反应热烈。当晚,志愿者们又来到楼栋各个寝室进行义卖,希望同学们能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公益活动出一份力。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期望”,卖出的义卖物品不在于多寡,而在于每一份义卖商品,藏着的都是一颗颗同学们的仁爱之心。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对雷锋精神的含义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在日后的校园与社会生涯中,继续把这份爱心更好地传递下去。(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翁可编辑/赵姝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