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国考面试培训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16:15:19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为更好增强学院考公学子考试技巧,切实提升学生国考上岸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自3月15日至3月19日邀请公考专业名师开展国考面试专项培训。

      本次国考面试培训就面试问答技巧、考生相互点评及面试服装礼仪等环节开展为期四天的系统性讲解,为即将走上国考面试的学院学生点明了备考方向,增强了面试能力,提振了考试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的授课幽默风趣、深入浅出,及时有效地帮助了同学们备战国考。

      据悉,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每年有相当多数同学选择报考公务员。本轮国考面试培训,在备考学生复习关键时期尽快尽好帮助同学,帮助他们一举成“公”。(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陈华尹琪编辑/赵姝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