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学院顺利开展江财众创空间入孵分享会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16:18:04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3月21日下午,由金融学院实践部承办的江财众创空间入孵分享会于翼轸楼顺利开展,分享会邀请了18级周沛、19级张贵普两位在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分享会上,周沛同学从什么是创新创业比赛、参加创业比赛需要如何做、为什么参加创业比赛三个方面进行了相关比赛经验的分享,她指出,项目应明确客户群体,具有可落实和可盈利性。同时要注重创作产品的差异性,要体现作品自身的优势。最后周沛同学送给大家几句话:时间总是能挤出来、唯有行动才能解决你的不安。

      张贵普同学讲述了自己对创新创业比赛的理解,并通过分享自己的创业比赛项目和校内成功项目案例,阐述了比赛中应如何更好地完善项目,以及项目的可行性、实用性等多个在创业过程中应重视与注意的事项。

      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开拓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提升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类比赛的认识,给有需要的同学搭建了互帮互助、互学互鉴的交流平台,为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创新创业比赛提供了帮助。(文/金融学院孙靖凯图/金融学院张世燚编辑/赵姝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