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10:45:23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加强水资源保护,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珍惜水资源的观念,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3月22日成功举办“世界水日-从点滴做起”线上活动。

      为认真做好世界水日的宣传工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在活动开始前做足准备,组建相关活动群,发布通知,号召各青协委员积极转发,呼吁同学们认真对待此次活动,积极宣传世界水日的重要性。

      活动当天,参与者纷纷通过QQ动态对世界水日进行宣传,无论是像“人人节约一滴水,汇成清泉润世界”、“你珍惜,我长流;你浪费,我不留”等哲理与趣味并存的宣传口号,还是精心挑选的一幅幅让人警醒的水资源保护宣传图片,亦或者是一篇篇真情实感的节约用水心得与感悟,都体现出了同学们珍惜水资源的态度以及保护水资源、人人有责的担当。

      水是一切生命赖以生存,社会经济发展不可或缺且无法替代的重要自然资源。“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到的事。希望通过这次“世界水日-从点滴做起”线上活动,能让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节水的行列中来,以更好地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梅艳琳编辑/张伊然)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