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2021年第四次团学骨干例会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10:42:19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3月23日星期二下午,国际经贸学院2021年第四次团学骨干例会在北区翼轸楼三楼东侧会议室召开。本次例会由杨裕恺主持,各部门负责人,骨干参与此次会议。

      例会开始,杨裕恺鼓励各部门积极推动学生进行建党100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动爱国主义教育。他举例“青年大学习”的党史教育主题系列是很好的学习途径,强调:“不同学院之间可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部门有关工作应该如何展开,取长补短,提高部门效率,推动活动的展开。”

      施文鼎公布了本届星耀国贸的主题为“星燧贸迁,梦随国安”以及相关的四个篇章,强调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共助星耀国贸的前期准备活动。

      文艺部就有关星耀国贸的准备工作进行汇报,目前晚会节目的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各年级各班同学踊跃报名,不断为星耀国贸汇入鲜活力量。

      体育部汇总了近期开展的足球赛的各项事宜,比赛按照安排进行,不同联队的队员都展现了别样的风采。国贸学院各部门工作有序进行,围绕星耀国贸的工作也在积极推进中,学院上下充满活力,共造欣欣向荣之景。(文/国际经贸学院王怡欣图/国际经贸学院杨淋翔编辑/张伊然)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