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书回收,书香传承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7 11:30:30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秉承公益之心,怀揣志愿初衷。3月13日,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社服部联合爱积部于麦庐园校区食堂门口开展了“爱心积聚,旧书回收”的线下摆点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回收旧书,并将旧书用于支教活动或通过义卖的方式获得资金用于志愿活动,提高书籍利用率。

      上午10点,许多江财学子把自己闲置的旧书统一拿至捐赠现场。临近下午6点,此次捐赠活动接近尾声,负责人用推车将书籍运送至风云书屋统一归类整理,累计价值1000元。

      此次活动组织人员安排分为两组,于上午和下午两个时间段分别组织活动。小组人员内部分工细致,对捐赠所得书籍进行检查、分拣和装箱。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学子们纷纷积极响应,捐出自己的闲置书籍,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中,义工协会收集所得旧书不仅用于支教活动,以此增长孩子们的知识,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此外,旧书还将通过义卖的方式以获得用于志愿活动的经费。参与此次旧书捐赠活动的学子表示,很高兴自己的书能二次利用,帮助他人。

      人行其善,物尽其用。小小的几本旧书,却包含着火热的公益之心。捐赠一本旧书,传递一片温情。江西财经大学的学生用爱心给旧书增添了新的光彩,用真诚的行动与关怀去温暖更多的人。(文/工商管理学院义工协会陈明健编辑/辛宇丽)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