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管理学院心芽支教队开展以“红船精神”为主题的支教活动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8 15:32:56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为展现信管学子的社会服务意识和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船精神,3月25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心芽支教队给新建县岭背小学的小朋友们开展以“红船精神”为主题的支教活动。

      活动伊始,支教队成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绘声绘色地给小朋友们讲述几个耳熟能详的红船故事,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红船精神的历史背景。此外,支教队还带着小朋友们进行红船故事折纸绘画和历史情景剧演绎,让小朋友们在愉快欢乐的氛围里学习嘉兴南湖上的红船故事。

      本次支教活动给孩子们带去了欢乐,同时也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一颗红色的种子,向孩子们传承红色基因,传播江财信敏廉毅的精神。将小小的红船种在孩子们心中,期望未来可以载着他们驶向星辰大海。(图文/信息管理学院林诗淇编辑/毛爱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