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语学院青协助力南昌小动物保护协会志愿活动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09:24:11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3月28日,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招募了一批志愿者前往江西省南昌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基地协助“基地日”活动相关工作,为活动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相聚于麦庐园南区北门,共赴南昌小动物保护协会。进入基地后,志愿者们便开始了除草的工作。彼时天气微凉,夹杂细雨,杂草漫地,难以清理,但志愿者们的服务积极性并没有受到影响,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大片杂草得以清除。

      在完成除草工作以后,志愿者们便开始为小动物喂食。在喂食的过程中,志愿者们的眼神中流露出他们对这些“流浪孩子”的心疼以及呵护。

      通过此次为小动物洗护的经历,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有所感悟和启发。相信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过程中他们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外国语学院“红马甲”也将出现在更多需要温暖、需要志愿服务之处。(文/外国语学院大自委许铮图/外国语学院编辑/林雨晗)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