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城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八一起义纪念馆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09:22:47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3月26日下午,旅城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八一精神”、交流心得感悟,从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伟大精神、强化时代使命。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危难中奋起”、“伟大的决策”、“打响第一枪”、“南征下广东及井冈山会师”、“八一精神永放光芒”、“星火燎原、解放中国、科技强国”、“科技强军”七个展览主题,通过珍贵的文物、详实的史料,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打响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第一枪和抗击日本帝国主义的革命斗争历程。革命先辈为了新中国的成立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感染和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参观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心灵再次受到洗礼,作为学生党员更要在学习工作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革命传统,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勤学习、勇担当,把革命前辈的革命精神在学习工作上继续发扬光大。

      星移斗换首义事,立业建功垂青史。当年起义的枪声已逝,战斗的硝烟已散,但南昌城头升起的“八一”军旗却依然高高飘扬,并将永远飘扬。让我们大力继承和弘扬伟大的八一精神,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图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付舒斐编辑/林雨晗)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