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14:42:15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在校园内形成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信息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27日在麦庐园一食堂门口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爱心再出发,善良的你不孤单”。活动前期,信管学院青协志愿者提前下寝收集同学们的闲置物品,并进行筛选、分类、标价。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提前到达现场进行摊位布置和整理。现场,玲琅满目的义卖商品吸引了众多学生,同学们自由选购,气氛活跃。尽管阴雨绵绵,同学们的爱心却分毫不减,现场热情高涨,义卖商品很快被抢购一空。

      据悉,本次爱心捐款累计9644.87元,后期青协将会同研支团和四川小金美兴中学对接,确保钱款落到实处。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学子们对志愿服务的意识,也有助于形成校园内学习雷锋,服务社会的良好风气。(图文/信息管理学院黄梦琴编辑/杨伟豪)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