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爱心义卖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11:22:34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为向贫困地区贡献我们微薄的力量,3月27日,由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配合校部开展的爱心义卖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校区二食堂广场如期举行。

      爱心义卖的前一周,志愿者们在宿舍大楼进行了扫寝活动,活动过程中,在志愿者向同学们表明义卖是为帮助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后,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闲置物品交给了志愿者们。这次的爱心义卖能顺利举行,离不开各位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3月27日,志愿者们在9点来到场地,经过一个小时的悉心布置,学院的爱心摊位正式摆好。来来往往的同学们也便被吸引过来购买义卖的物品,志愿者细心的向同学们介绍物品的功能以及本次活动的目的,即使阴雨连绵,同学们热情依旧。

      持续到下午五点,本次活动收集的物品已基本售清。本次的爱心义卖所得善款在交易时已直接转入校部账户,这些钱最终会通过学校一起捐给四川省小金县美兴中学。(图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协魏文艳编辑/熊雪源)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