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管理学院传统文化研究社“品传文之美”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11:25:48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3月28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中华传统文化研究社于十二生肖广场举办以“品传文之美”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编制中国结和猜灯谜两个环节。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向参与人员讲解中国结的起源、发展与其蕴含的文化,并指导如何编制中国结,同学们跃跃欲试,拿起红绳跟着学习,迫不及待地开始DIY制作。猜灯谜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或轻轻松松对答如流、或苦思冥想频频出错,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下午6点左右,活动临近尾声,人潮逐渐退去,本次活动也圆满地落下帷幕。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在游戏中领略中国传统文化和民族独特风俗的风采特色,在愉悦的游戏氛围中受到人文熏陶,有助于信管学子对我国的优秀传统文化积累更加深厚的了解,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注入新活力。(文/信息管理学院卢宇杰谭泽楷图/信息管理学院卢宇杰编辑/杨佳鑫)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