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贸学院举行百优团支部创建活动授旗仪式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13:58:32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3月31日中午,国际经贸学院在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106教室举行了百优团支部创建活动授旗仪式,团委副书记周妍主持仪式。

      本次活动我院共有7个团支部申报,其中入选“百优团支部”的团支部有6个,分别19级经济与贸易3班团支部、19级电子商务1班团支部、20级经济与贸易1班团支部、20级经济与贸易3班团支部、20级国际商务1班团支部、20级电子商务2班团支部,

      周妍表示,希望各团支部负责人积极筹备开展此次创建活动,并按时完成各项工作,百优支部申报评选情况将作为支部年度评优评先的重要参考。校团委后续将给获奖团支部发放500元实践经费与各类活动对应支持保障平台,学院团委也将积极配合给予必要的活动支持。

      同时周妍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督促各班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青年大学将纳入团内评优评先考核内容,并于班级考核挂钩,争取各班团员百分之百完成,鼓励各班非团员尽量完成。此外,各班班长要在班会上重点强调反诈骗问题,各班要加强反诈骗意识。

      此次6个团支部获百优团支部是对国贸学院2020年工作的肯定,接下来国贸学院各团支部将继续贯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图文/国际经贸学院刘子豪编辑/张伊然)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